免費提供吹風機。
免費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。
  • 公用飲水機
  • 停車場
  • 泡湯溫泉
  • 旅遊諮詢
  • 無障礙設施
  • 禁止吸煙
  • 禁帶寵物
冬季營業時間:10月~3月
湯屋營業時間:24小時
大眾池營業時間:早上6:00~晚上23:00
夏季營業時間:4月~9月湯屋
湯屋營業時間:24小時
大眾池營業時間:早上7:00~晚上23:00
平日:週一 ~ 週五。
假日:週六、日。
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。
110公分以上加收50元。
在享受溫泉浴之前,請注意下列幾點:
1. 基於安全因素,每間必須二人以上使用。
2. 心臟、高血壓患者,水溫不宜太高 (長者需要陪伴) 建議泡腳時間不宜過長並自行負責自身安全。
3. 患有傳染性疾病者禁止入浴。
4. 飲酒過量顯有醉態者禁止入浴。
5. 泡湯後記得多喝水補充水分,調節體內新陳代謝。
6. 非特殊溫泉療法,溫泉溫度不宜過高,以控制在37~45℃為佳。每次最好不超過10分鐘。
7. 如患有心臟病、肺病、高血壓、循環系統障礙及急性傳染病患者,沒有醫師的指示勿貿然嘗試熱浴的刺激,易釀成危險。懷孕初期或後期的孕婦不宜泡溫泉。
8. 以溫泉浴療養,長期進行始能見效。初始一週,每天不超過兩次、每次不超過10分鐘為限,以免油分失去太多或使皮膚表面的益菌被消滅,或者使得心臟負荷過重。如反應良好,可以酌延。連續兩週後,應間歇三五日,再繼續行之,療效更佳。
9. 長途跋涉、疲勞過度、激烈運動後,宜稍作休息,待體力恢復後再行入浴。酒醉及空腹、飯飽時也不宜入浴,以免過度消耗體力,有違養生之道。
10. 感染急性濕疹,傷口化膿或患有急性關節炎者,皆不適宜浸泡溫泉。屬乾性皮膚者,宜抹上護膚油,以防乾裂。
11. 溫泉成份不同,功用各異,在浸泡時多可徐徐吸入體內,若體質特異或皮膚過敏,浴後須以清水沖洗。
泡湯需知:
1. 浴前清潔- 將全身沖洗乾淨,避免塗抹肥皂及其他清潔用品。
2. 暖  身- 先沖洗泉水數次以適應泉溫。
3. 分段浸泡- 從腳開始,然後下半身,全身。
4. 時間控制- 每天不超過3次、每次10分鐘。
5. 均勻呼吸- 吐吶間借助蒸氣溫度與礦物質的散發達到放鬆目的。
6. 補充水分- 泡湯後適度補充水分,調節體內新陳代謝。
7. 保持通風- 注意湯池的通風設備,避免一氧化碳中毒。
8. 結伴同行- 如此才能互相照應,預防意外發生。